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05082008 溫德餐廳

這家溫德餐廳 我已經想吃很久了 之前訂了兩次都沒吃到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吃到 好險當天訂位還有位子
這家餐廳相當浪漫 外面還有開放式的位子 很有外國餐廳的感覺 果不齊然 很多外國人都坐外面的位子 因為我怕會有蚊子 所以還是坐裡面好了



桌上擺著小蠟燭 挺浪漫的

鮮蝦濃湯

生菜沙拉 竟然沒拍好 不過 我真的很愛這一道
它的醬汁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式的 有點酸酸的


麵包 有點涼了 但很有嚼感



德國豬腳 真的好大一份




牛排 很嫩很JUICY




杏仁柳橙慕斯之類的






我去隔壁烘培坊點的蛋糕 好好吃 我都已經很飽了
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異國風情的感覺 一個人大概一千一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